-没有猫-

微博id同名
可以约稿,仅限塞纳河。

孤岛双星(三)

隐匿富二代感情受挫姐姐X未来迷茫大学生“弟弟”


段艺璇X袁一琦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正主



第二天一大早,袁一琦就已经起来了,按照惯例她还是背了一个小时单词,今天没有去操场跑步,而是翻了一下衣柜,找到了自己以前买的正装,穿好正装打好领带弄好头发喷好香水,舍友都怀疑她这是要去约会还是干啥。袁一琦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人才中心,被前台拦下来坐在大厅里。





9点50分,看到段艺璇走进了人才中心,袁一琦没有迎上去只是默默看着,等看不到段艺璇了便跟了上去,在9点55分敲了819的门。





请进。“姐姐,我来了。”袁一琦略带胆怯的说。你坐吧,就坐我对面吧。





段艺璇有点严肃,和昨天比起来好像两个人。






“你想好啦,真的想好了么?”段艺璇问袁一琦。






我真的想好啦,我就来面试。“那你想好了面试的结果么?”段艺璇又问。






我觉得你们看不上我的,我就只来面试。袁一琦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了。







“恭喜你被中国烟草(广东)分公司录用”段艺璇笑着对袁一琦说。






啊,不用面试的么?袁一琦挠着头问道。







“我看中的人还需要面试么,昨天就已经面试完了呀”段艺璇打趣的说。啊,不是吧,就这样就录用我了,我不是在做梦吧,说着袁一琦就用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腿。这一幕在段艺璇眼里看来可爱极了。







好了,不逗你了,你看看我们的合同吧,合同期一年,年薪20万、六险一金、十三薪、年终奖、带薪休假半个月、单位分房、户口解决、周末双休……自己看看合同吧,10月8号上班,你看看有什么问题么?袁一琦端起合同仔细的看着。段艺璇说“不会坑你的,这些合同都是我自己写的,保证不会坑你。”







毕竟人生的第一份劳动合同,袁一琦还是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最后在合同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欢迎加入中国烟草(广东)分公司,未来一起加油吧”段艺璇激动的说,感觉是自己找到了一份好工作似的。







袁一琦还没有回过神来,只看到伸过来一只手待握的手。“难道不想和我握一个手么?”段艺璇盯着发呆的袁一琦说。







不不不,不敢不敢。袁一琦边说边握了段艺璇手。






袁一琦能感受到段艺璇手的温暖。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