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

微博id同名
可以约稿,仅限塞纳河。

孤岛双星(四)

隐匿富二代感情受挫姐姐X未来迷茫大学生“弟弟”


段艺璇X袁一琦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正主


——————————————————



“快中午了,我请你吃顿饭吧。”不用姐姐,哦不,不用领导破费了,我自己回学校吃就行。袁一琦说。




“不用叫领导,我听喜欢你叫我姐姐的,就叫姐姐吧。”




好吧,既然领导这么说,不姐姐这么说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我已经在附近的酒店订了两个位置了,你不去吃也取消不了了。”





好吧,那我去吧,姐姐真的破费了。






两个人来到之前预定的酒店,菜已经上好了,很丰盛,而且巧合的是竟然都是袁一琦喜欢吃的。






袁一琦暗自发问,这个姐姐是什么人呀,点的东西都是我喜欢吃的,难道派人监视我了么?






袁一琦就埋头吃饭,也不敢抬头看段艺璇一眼,毕竟段艺璇真的太漂亮了,在吃饭途中还被好几个男的搭讪要微信,都被拒绝了,最后遇到一个死皮赖脸的。





段艺璇直接说“对面坐的是我对象,难道看不出么?”





袁一琦正在吃,听到这句话袁一琦差点没吐出来。






段艺璇解释说“以后遇到搭讪,直接说这是我女朋友就行。”





这顿饭吃的很好,段艺璇一直都在说济南这座城市,袁一琦也只能附和着,其实自己比段艺璇更了解济南,但袁一琦真的不好意思,和一个漂亮姐姐还是上司吃饭真的很社死。






饭后,段艺璇去赶飞机了,袁一琦也回学校了,在出租车上,袁一琦给段艺璇发了“姐姐,一路平安。”






段艺璇看了一眼屏幕,回了她一个“会的。”






带着合同回到学校,袁一琦没有回宿舍而是跑到导员办公室把好消息告诉了导员,但这些当然是有目的的,想要导员给自己批一个通行证,毕竟下个月就要去广州上班了,自己之前报的驾照一直没时间去考,而且学校又封校,根本出不去,今天出去都是翻墙出去的,办好通行证就可以大摇大摆的出去考驾照了。







换做之前,导员批一个通行证很难,但带着大厂的合同去批通行证很有面子,导员很快就答应批了,而且还收到了一波夸奖,而且之后也成为了这些老师们炫耀的资源。







带着合同和通行证回到宿舍睡了一个半年来都没有这么安稳的午觉。







下午去图书馆把自己学习用的书全部带回来了,旁边的人看到以为又一个放弃考研的同学,带着鄙夷的目光。







但只有袁一琦自己知道,幸福才刚刚开始。晚上,袁一琦约了三五好友去吃了一顿烧烤,和好友们说了自己被大厂录用了的消息,好友们都纷纷祝福。






吃完烧烤回到宿舍,洗漱完后拿起手机点开“姐姐”,才发现有一条未读消息,“我已经到了哟。”







袁一琦其实有点慌的,自己没有及时回姐姐消息,然后打了一行字“姐姐,对不起,今天太高兴了,没有看手机。”







立刻就受到段艺璇的消息“没事呀,本来就应该高兴才对,你中午默不吭声还以为你不太高兴呢,高兴就好。”







袁一琦回了段艺璇“谢谢姐姐原谅,对了,姐姐,我明天就去学车了,在去上班之前把驾照考完。”








段艺璇:“好呀,上班也用得到,到时候给我当代价,哈哈哈哈哈,加油哦。”








“嗯呢,会的会的,姐姐早点睡哦,晚安。”







“晚安。”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