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

微博id同名
可以约稿,仅限塞纳河。

孤岛双星(五)

隐匿富二代感情受挫姐姐X未来迷茫大学生“弟弟”


段艺璇X袁一琦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正主


——————————————————


其实驾照在大一下学期就已经报了,考了科一之后就在没去过,袁一琦也不知道二十几天自己能不能拿到驾照,但还是去学了。





袁一琦每天都去学车,而且袁一琦学东西很快,学科二第二天教练就说“约下周一的考试吧,你一个星期就能学会。”





果然科二顺利通过,当然也包括科三和科四,半个月就把驾照拿到了。





白天学车,晚上就会和段艺璇聊天,袁一琦是一个不太喜欢聊天的人,而且是一个不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的人,但遇到段艺璇之后,自己就会把每一天的遇见分享给那个姐姐。





段艺璇自从大三和她的那个学姐分手了之后,很久都没有笑过了,每天把自己封闭起来,即便有了工作也只是把自己埋在工作里,但自从见到袁一琦的第一眼就充满笑容,眼里都充满星星。





闲下来就会想到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那个不敢看她眼睛的害羞少年,那天的西装也很帅也很干净,就如同她的灵魂一样纯净。






两个人每天晚上分享着一天发生的趣事,段艺璇会和袁一琦说自己的工作,袁一琦会和段艺璇说自己的生活,两个看似不相交的平行线慢慢靠近直到后来变成了相交线。






袁一琦会对着屏幕傻笑,甚至舍友有的时候会觉得袁一琦学车是不是学傻了。段艺璇当然也会对着屏幕傻笑,这个曾经不再相信别人、相信爱情的人似乎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






似乎冥冥之中袁一琦就是上天安排来治愈段艺璇的,而段艺璇也是袁一琦梦寐以求的那个姐姐。






单纯的打字聊天好像已经不能满足二位的欲望了,她们两开始语音聊天,再到后来的视频聊天。






每次袁一琦都不敢在宿舍和段艺璇聊天,因为怕自己傻笑的时候会被舍友调侃,所以袁一琦每次都来到操场和段艺璇视频。






二十几天的聊天让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段艺璇还没有走出阴影,袁一琦不知道自己对对方是一种什么感情,即便知道自己喜欢女生,但还是不敢确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上了对方。






毕竟两个人的经历都很特别,段艺璇经历过生死离别和背叛,袁一琦也经历过被深深的伤害。两人不敢去轻易谈感情,更不敢把爱说出口,就算是喜欢也宁愿藏在心里。







袁一琦拿到驾照那天,段艺璇就已经给袁一琦准备了一个礼物了,一双袁一琦很喜欢但很贵的篮球鞋。







当袁一琦收到礼物时她很震惊,她只是随口一提罢了,没有想到段艺璇对这么随口一说的东西都这么上心。







袁一琦取回鞋子,一路和段艺璇视频,此时,鞋很好、月亮很圆、人也很美。







合同上写的是10月8号正式报到上班,刚好是十一国庆节之后。







考完驾照之后,袁一琦没有什么事可以做了,想着之后再来济南也就是毕业的时候了,可能也很少来北方,之前就说要去旅游的flag还没有实现,想着十一就去旅游吧,于是就买好票了,2号出发去天津,4号去青岛,6号回来出发去广州。







可这一切都只是计划罢了,因为还有一件让袁一琦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