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

微博id同名
可以约稿,仅限塞纳河。

孤岛双星(六)


隐匿富二代感情受挫姐姐X未来迷茫大学生“弟弟”


段艺璇X袁一琦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正主


——————————————————


段艺璇其实在这一段时间里很纠结,她知道自己是喜欢袁一琦的,从那天在校园招聘上的那一眼就确定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偏偏少年。




当时可能只是由于袁一琦优越的脸和身高以及穿搭,后来是因为她的灵魂,因为三年了她再一次感受到了被爱的美好。




段艺璇这一次决定了要勇敢一回,因为比较自己也长大了、经历了两年职场的选人经历,她真的能看出袁一琦的内心。




30号公司提前一个小时下班,下午4点就下班了,段艺璇买了五点半的航班飞往济南,她没有提前告诉袁一琦,到了济南放好行李去酒店就赶去袁一琦学校。




和往常一样袁一琦在操场和段艺璇视频,“你转身看一下”段艺璇在视频里说,袁一琦向后转身就看到段艺璇站在自己身后不远处。




段艺璇张开双手,袁一琦立马冲过保住段艺璇,两个人就这么在操场上抱了足足一分钟,周围都投来羡慕吃瓜的目光,还有小声议论的,“你看,好配啊。”




“姐姐,你怎么来了,怎么不提前告诉我,我去机场接你。”




“我如果告诉你了,你还会这么激动么,小傻子。”




“哈哈,你怎么知道我在操场的。”




“你以前视频的时候不都是在操场么,所以我就猜到你在操场啊。”




“那你怎么怎么找到我的,这么大个操场。”




“那你还记得我为什么要你今天穿我送你的那双鞋么?”




“啊,不会吧,你不会在鞋子里放了定位器吧。”




“我放定位器怎么啦,难道不可以么?(傲娇的语气)”




“可以可以,毕竟是你送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姐姐,你吃饭么?”




“刚下飞机放好行李就来了,没来得及吃饭呢。”




“那我们去吃饭吧,想吃什么呢?”




“那就吃海底捞吧,这么晚还有吃的。”




“听你的,走吧。”




一路上袁一琦没敢和段艺璇走的太近,还是像上次见到段艺璇一样害羞。走在济大的路上,段艺璇挽起了袁一琦的胳膊,两个人的身高差真的太配了,就连走路都还有一堆人看着,投来单身狗羡慕的目光。




袁一琦在段艺璇挽着自己的那一瞬间颤了一下,段艺璇感受到了但也没说什么,她感受到了小孩的害羞。




吃完海底捞已经快十二点了,袁一琦把段艺璇送到了酒店门口,然后说“姐姐,我该回去了,我就不送你上去了哈。”




就当袁一琦要走的时候,被段艺璇拉住了,“这么晚了回去是不是太危险了,别忘了你也是一个女孩,虽然长得高了点。和我一起住吧,反正都是女生,难道怕我对你干什么么?”(段艺璇说出这句话其实心里暗喜,其实自己就是想对袁一琦干些什么)




“不是我怕什么,那也不方便吧,姐姐。”




“我都不嫌弃你,你还嫌弃我。”




“不是姐姐,我没有那个意思。”袁一琦忙解释道




“那就一起住吧,明天回去也行呀。”




“好吧,听你的。”




“去给你买睡衣吧,要不然你晚上就没得穿了,总不能光着吧,哈哈。”




“好吧,去买吧。”




之后段艺璇借着买睡衣的机会帮袁一琦买了两套衣服,袁一琦一直拒绝但都没有用,段艺璇决定的事十头牛也拉不回的。




袁一琦就像陪女友逛街的男朋友,跟在后面大包小包的拎东西。等逛完街买完衣服已经两点了,袁一琦真的佩服段艺璇的逛街能力,凌晨了还那么有精力,自己都快困得睁不开眼了。




终于回到了酒店,袁一琦打开房门,是一个套房,客厅、厨房、阳台什么都有,可是只有一个卧室而且只有一张床。(其实这一切都是段艺璇安排好的,这个酒店是她家旗下的业务,故意订的一个只有一个房间和一个大床的套房)




袁一琦虽然内心是崩溃的,但是困意涌上心头,她草草洗完澡就躺床上睡了。




段艺璇的诡计算是完成了一半,袁一琦乖乖躺在自己身边。段艺璇洗好澡吹好头发也准备睡了,以及是凌晨四点了,她看了一眼睡着的袁一琦,捏了一下袁一琦的脸也睡了。




段艺璇身上太香了,袁一琦半夜睡着的时候就把头埋在段艺璇脖子里了,温热的气息打在段艺璇的颈脖上痒痒的,但段艺璇也没有推开酣睡的袁一琦,袁一琦后来还把手搭在段艺璇腰上,两人的姿势挺暧昧的,段艺璇也没有拍开她的手,就这样一直到天明。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