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

微博id同名
可以约稿,仅限塞纳河。

孤岛双星(七)

隐匿富二代感情受挫姐姐X未来迷茫大学生“弟弟”


段艺璇X袁一琦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正主


——————————————————


第二天袁一琦现醒来,发现自己头埋在姐姐脖子里,手搭在人家腰间,差点整个人弹起来,但又不敢,小心翼翼的挪开身子,怕吵醒姐姐,就去卫生间洗漱了。



其实昨晚当袁一琦在卫生间看到两套洗漱用品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段艺璇的用心了,她只是一直都没说罢了。



之前她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欢段艺璇,但从昨天晚上就已经知道自己真的坠入爱河了,而且这一次不会像上次一样和一个自以为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一次这个人是自己发自内心的喜欢,是想和她在一辈子的喜欢,是刻入骨子的喜欢。



洗漱完之后袁一琦自己默默打开了王者,坐在房间里等着姐姐醒来。



直到中午12点,段艺璇才嘟囔着醒来了,袁一琦见状立马坐过去说“姐姐终于醒啦,太阳以及晒屁股了哦。”



“你什么时候醒的?”



“我9点多醒的。”



“那你就一直在我边上守着啊,你昨天不是说明早回去么,怎么不回去啦,舍不得么?(坏笑)”



“我可没说哦,是你说的。”



“怎么现在不听姐姐话了,让你回去都不回去了呀。”



“好吧,那我走。”说完拿起手机就往房门走。



“哎哎哎,别生气嘛,我就是开玩笑的,好歹也得吃饭吧,况且我来济南是为了啥呀,哈哈哈。”



“不是你要我走么,现在又不让我走,有点毛病啊。”



“呦呦呦,还会和我顶嘴了呀,小朋友长大了。”

“哼,我才没有。”



“好嘛好嘛,别生气了,姐姐错了还不行么。”



一顿吵闹之后两人去酒店周边的宽厚里吃了一些小吃,然后就去曲水亭街散步了,这次段艺璇选择牵住了袁一琦的手,袁一琦没有害羞,而是和段艺璇十指相扣了,两个人一个帅一个美,再加上绝美身高差,一路上回头率不要太高。快到傍晚了,两个人一起在夕阳下的济南合了照,照片也很美,之后两人就一起回酒店吃烛光晚餐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