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

微博id同名
可以约稿,仅限塞纳河。

孤岛双星(八)

隐匿富二代感情受挫姐姐X未来迷茫大学生“弟弟”


段艺璇X袁一琦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正主


———————————————————


这个烛光晚餐应该可以算是封神的烛光晚餐了。

段艺璇早就订好了烛光晚餐了,就等两人一起回去吃了,段艺璇要了一瓶度数很高的红酒,然而袁一琦根本不会喝酒,一碰酒精就脸红的人还是硬着头皮喝了。



烛光晚餐在套房的餐厅里,一切都布置的很有感觉,幽红的灯光让整个房间显得格外有氛围,到处都是暧昧气息,红酒配上蜡烛再配上牛排,袁一琦其实是有点害怕的,她怕自己今天晚上会把持不住,事实上自己真的没有把持住。



好像一切又回到第一次和段艺璇吃饭一般,段艺璇边喝酒边和袁一琦诉说,不过这一次的内容不再是济南这座城了,而是袁一琦这个人以及自己的感情经历和对袁一琦的感情。



段艺璇从来都没有向任何一个人说过自己的感情经历,初中的、高中的、大学的到最后和袁一琦的,她向袁一琦说出了自己藏在心里十年的故事和秘密,袁一琦听到的时候心里在为这个漂亮的姐姐流泪,但她不能她只能安慰姐姐,毕竟段艺璇能和她谈起自己的故事已经把她当成最重要的人了。



段艺璇边说边哭,当她开始谈到袁一琦的时候,她开始露出笑容了,她说自己在看到袁一琦第一眼的时候已经沦陷,到后来的每一次的聊天自己都很开心,甚至想象着自己和袁一琦在一起doi。



袁一琦其实不是很震惊,这些她都能感受的到,只是段艺璇第一次见到自己就沦陷让她觉得自己的魅力还是有点大的,虽然自己在学校也很多人追,男生女生都有。



段艺璇接着说,“袁一琦,我喜欢你,可以在一起么?”



袁一琦为段艺璇擦掉眼泪,没有回答她,只是说了一句“姐姐,你喝醉了。”



段艺璇有点失落,但没有很大的反常,吃完晚餐,段艺璇要袁一琦留下来陪自己一晚,袁一琦没有拒绝。



袁一琦先洗的澡,洗完澡后在阳台看夜景。



段艺璇洗完澡后,发梢还在滴着水。



此时袁一琦在阳台看夜景时还在想“刚刚为什么没有答应她呀,她会不会失落。”



突然袁一琦被从背后抱住,温热的身体,滴水的发梢滴在了袁一琦的背心上,袁一琦没有回头,她感受着背后的温热,由于身高差的原因,然后温热急促的气息打在袁一琦的肩膀上,背后的柔软在一下又一下的蹭着自己的后背。



袁一琦回过头来,双手放在段艺璇腰间,上目线和下目线的对视,袁一琦看不得姐姐魅惑的眼睛,姐姐慢慢闭眼了,袁一琦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奔涌了,她覆上了姐姐的红唇,像品尝布丁一样品尝着姐姐的唇,由于是袁一琦的初吻,小孩还不太会换气,吻得热烈而深沉,防止失去重心,段艺璇不由得发出阵阵喘息,对着袁一琦的耳边说“别再这,别在这,琦琦。”


剩下自己脑补,被毙了,就不发了。



袁一琦这才回过神来“姐姐我错了”,又吻上了姐姐的唇,把自己身上的背心和短裤也都脱了,在姐姐耳边说到“姐姐,可以嘛?”


梦里是和姐姐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梦里她们会相爱到永远。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