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

微博id同名
可以约稿,仅限塞纳河。

孤岛双星(九)


隐匿富二代感情受挫姐姐X未来迷茫大学生“弟弟”


段艺璇X袁一琦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正主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艳阳高照了,经过昨晚的一顿缠绵操作,屋子里一片狼藉,褪下的衣物乱扔一地,还有地上昨天一直调高度用的枕头,看到这些可以想象昨天是有多激烈。



这一次又是袁一琦先醒,可能是昨天晚上自己太过于凶猛,把姐姐弄得太累了,段艺璇这次又晚醒了一个多小时。在这一个多小时期间,袁一琦下床到了一杯水放在床头边,然后又钻到被窝里,毕竟有姐姐在被窝很暖而且很香,充斥着她们昨晚暧昧的味道。



袁一琦把自己之前买的车票全退了,因为她知道这一次不是一个人的旅行。退完车票之后她没有干别的,只是呆呆得看着姐姐的睡颜,软软的,看着就想亲一口,但她还是忍住了,毕竟昨天晚上自己已经做的挺过分的了,还是让姐姐好好休息吧。



段艺璇翻了身,但双手还一直在捞着东西,环抱住了袁一琦的腰,这一个操作可把袁一琦可吓坏了,还以为自己把姐姐吵醒了。袁一琦一动不敢动,就这么直直的坐着,直到姐姐醒来,袁一琦整个上半身已经麻了。



段艺璇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傻傻的看着袁一琦,“你醒了啊,怎么你每次都醒这么早呀”。



袁一琦心里想着:大姐,你看现在几点了呀,都快到吃午饭的点了。但也没办法,毕竟自己昨晚过于疯狂,姐姐身子应该还疼着吧,晚点醒也是应该的。不过再晚一点自己就完蛋了,整个身体就要废了。



袁一琦说“没醒多早,也就比你早醒几分钟而已”。说完想起身去上厕所。被段艺璇一把拉住,就想走?本来以为你应该挺单纯一个小孩,没想到......



袁一琦顺着说下去“没想到啥,你说呀,咋不说了”。



段艺璇被逗得面红耳赤,毕竟这么羞耻的事情也不太好说,没有继续说下去。心里默念:这个小孩不简单,学东西快也不至于学这样的事也快吧,严重怀疑昨天说自己第一次都是假的。昨天一晚的缠绵现在腰可疼了。



段艺璇说不下了,就顺着撒了个娇,“怎么昨晚不享受,不想要姐姐的亲亲么?”说着便撅起了自己的小嘴,带着笑意。



袁一琦哪里扛得住姐姐这般撒娇,顺着亲了过去,一把又回到了床上。由于昨天晚上是做完洗好睡的,所以两人都是穿了一点衣服的,只是穿的少了点罢了,袁一琦这一躺回去又看到了姐姐曼妙的身姿,看的咽了口口水。



段艺璇见状带着撒娇的语气说了声“变态”,可能就是这一句变态,勾起了少年人的激情和欲望。



袁一琦痴痴地看着段艺璇,眼里充满了情欲,而且不停的咽着口水,段艺璇被看的不好意思了,说到“昨天难道没有看够莫?”



“昨天晚上的灯光那么暗,怎么可能看的清楚呢?而且姐姐不是想和我在一起莫?以后不都是我一个人看的莫?”袁一琦带着傲娇的语气说着,一边说一边双手在段艺璇身上来回游走。



袁一琦顺势覆上了姐姐的唇,经过昨天一晚的练习,袁一琦已经非常熟练了,段艺璇由于昨晚做的过于激烈,也有可能是太久没有做过了,被昨晚袁一琦一顿操作猛如虎之后身体属实有点疼,再加上剧烈运动一晚没吃东西,身上没有力气,不想再和这个年轻气盛的少年再缠绵一次了,一直推搡着。但这并没有扫我们琦琦弟弟的兴,袁一琦反而觉得这种推搡像是欲拒还迎一样,加深了这个吻。段艺璇被吻的有点缺氧了,眼神开始迷离,慢慢接受了袁一琦的吻,而且甚至主动了起来,只不过她可能想象不到少年人的精力,可以让她后悔几天。




评论(8)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