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

微博id同名
可以约稿,仅限塞纳河。

初雪(二)

前情提要,小🚲哦


如有不适请自行退出


伪现实,不要上升正主


因为爱你,所以可以无惧风雨,只想见你一面。

周诗雨醒来的时候是下午四点了,可旁边这个大狗狗还没醒呢。



不知道怎么睡得,两个人从一开始王奕躺在周诗雨怀里,变成了两人面朝同一边,王奕从背后抱着周诗雨了。



不管了,无论什么睡姿都无比暧昧,毕竟小情侣啥姿势没见过。



周诗雨转过身来,面朝着王奕,看着王奕憨憨的睡颜,真的忍不住要亲她,但还是要忍住,想让小朋友多睡会。



周诗雨就这样呆呆得看着王奕,长长的眼睫毛,粉嫩的小脸,肉嘟嘟的小嘴巴,说实话,真的想犯法。



就这样看着王奕,感受她呼吸时的气息,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多小时。这一个多小时王奕还把抱着周诗雨的双手紧了紧。



看来大狗狗真的对姐姐很依赖,连睡觉都怕姐姐跑了。



“呵呵呵,嘻嘻嘻……”王奕在梦里傻笑,也不知道梦见啥了。



周诗雨见状亲亲戳了一下王奕的脸,没想到王奕竟然醒了。



周诗雨立马转过身去,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慌。



被王奕一把捞了回来。“姐姐,转过去干啥呀,不想近距离看看我么?”王奕真会逗姐姐,果真是长大了。



周诗雨没有回头,她害怕看见王奕渴求的眼光,因为她知道现在是在床上,而且她们两个多月没那啥了。



但这些都没有办法阻止一个充满激情的大狗狗。



王奕往上一翻,将姐姐压在身下。



“这难道就是平时锻炼练出来的么,以前柔柔弱弱的,现在这么有劲了。”周诗雨暗想。



“感觉不妙啊,要怎么办啊,这架势。”周诗雨慌了。



王奕痴痴地看着周诗雨,满眼都是星星。



也印证了那句话,爱一个人,满眼都是她。



周诗雨脸红了,她想得到王奕的爱抚,但她又怕王奕会上头,刹不住车。



王奕没有行动,在没有得到姐姐允许的条件下她还是很乖的,就这样呆呆地看着周诗雨。



受不了大狗狗痴痴地看着自己,周诗雨闭上了眼睛。



王奕喉头一动,咽了咽口水。



大狗狗得到了默许,俯下身子开始亲吻着姐姐。

开始只是亲啄姐姐的唇,到后面的吮吸,用舌尖去试探,加深着吻。



空气里都是这粘腻的声音,充满着暧昧的气息和喘息声。



从唇转移到耳朵再到锁骨,大狗狗记得姐姐身体每一处敏感的位置。



在姐姐耳边轻声说到“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周诗雨全身跟触电了一般,她受不了王奕的爱抚,但也没有拒绝。更多的是回应大狗狗,给她十足的自信。



两人左手食指相扣,扣在周诗雨的头顶,而王奕的另一只手已经开始游走了。



穿过上半身到平坦的小腹,慢慢探入下半身。



周诗雨立马加紧了双腿,她意识到大事不好了。



姐姐用手制止住了大狗狗四处挑拨的手,带着喘息向狗狗说到“王奕…嗯…宝宝,这是在宿舍,别往下了,姐姐求你了。”



王奕从刚刚的激情中缓过神来,她忘了这是在周诗雨宿舍,连忙说“姐姐对不起,忘了,但我真的太想姐姐了。”



大狗狗也挺委屈的,停止了往下的手,但嘴上的动作还没停止,在周诗雨锁骨处落下了两朵小花,作为惩罚姐姐的。



“斯~”周诗雨一激灵。



王奕确实是在报复姐姐了。



充满激情的战斗慢慢结束了,虽然没有很激烈,但足以让整个宿舍充满暧昧气息。



周诗雨的头发在刚刚的战斗中被弄乱了,但显得更加有魅力了。



王奕从姐姐身上翻下,用手抚摸着姐姐的脸。



周诗雨脸上的红晕也慢慢褪去,“你甘心么?”她又来煽火了。



“嗯?难不成姐姐还想来?刚刚都是在逗我?”大狗狗不解。说着又想欺身而上了。



充满激情的大狗狗还是别惹,随时可以把你吃了。



“别别别,我只是逗逗你,逗逗你嘛,还当真了。”周诗雨打趣的说。



“为什么要连夜跑来我这,难道就为了刚刚那些事么。”



“我想来还不行呀姐姐,哼,早知道不来了。都快把我冻死了。”狗狗傲娇道。



“哎呦呦,你听着说的是人话么?谁叫你穿那么少。”周诗雨带着调戏的哭腔说。



“你再说,再说我就真的不客气啦哈,咱们两个月没那啥了,我可不能保证我接下来不会做什么。”



为了安全起见,周诗雨不再逗小孩了。



双手环住王奕的脖子,在王奕脸上落下一个吻,算是为了奖励这个大狗狗远道而来见自己,也为了保护自己。



王奕有了这个亲亲之后立马开心了,抱着姐姐的腰,在姐姐颈脖间落下一个吻。



此时是下午六点钟,晚霞照进宿舍的床上,映在两个人的脸上。



我爱你不是想得到你的肉体,是我真的爱你。



所有以距离为借口的话都是谎言,如果真的爱你,可以跨越时空,经久不衰。




爱你们呦,喜欢可以推荐,加关注哦。

评论(7)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