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猫-

微博id同名
可以约稿,仅限塞纳河。

初雪(三)

你足够可口,让我神往。


宝子们,我回来啦,赶紧把初雪更完👀


伪现实,不要上升正主

—————————————————

傍晚六点,两人相继醒来,小王也饿一天了,是时候去吃顿饭了,虽然姐姐也挺可口的。




两个人稍事打扮一番,王奕来的时候只顾着帅了,穿的太单薄,周诗雨给王奕披上了自己的黑大衣,不过这黑大衣加上王奕的黑西装,显得更帅了。之后,周诗雨牵着王奕下楼,往学校的风味餐厅去了。




一路上遇见刚下课的学弟学妹,当然也有自己的同学,大家虽然有说有笑,但都忍不住多看看两位养眼的小情侣,嘀嘀咕咕说到“我giao,好般配啊,这身高差绝了,那个姐姐好帅啊。”还忍不住多看了王奕几眼。




王奕听到笑开了花,周诗雨听着确有点醋了,攥着王奕的手,感觉像宣誓主权一样,加快了脚上的步伐。




雪天路滑,周诗雨一个踉跄,“啊~”,摔到了王奕怀里,周围的人都惊呆了,偶像剧里的剧情再一次复现,王奕揽着周诗雨的腰,在路中央被一群中围观着,两个的双眼对视,显然王奕很喜欢这一幕,虽然周诗雨的脸已经红透了。




扶起周诗雨,王奕牵周诗雨的手更紧了。“姐姐,走路小心点呀,雪天路滑”(带着得意的坏笑)。




周诗雨没有理王奕,带着她走向了风味餐厅。




“看看,想吃什么,我们食堂还是挺不错的”。




“嘿嘿,我可以说只想吃你么。”




“这么多人呢,能不能收敛一点,不想吃的话,我就只点我自己吃的,哼。”




“好好好,我错了错了嘛,这不是太久没见了,逗你开心嘛。”




“算了,不和你计较了,原谅你这么大老远跑过来见我吧。”




“你上次不是想吃酸菜鱼么,我们食堂的酸菜鱼可谓一绝,你尝尝。”




“行啊,老婆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你想吃啥就买啥。”




“啥叫我想吃啥呀,上次没和你一起吃还生我气了,真的健忘啊。”




“噗噗,我只记得你。”




周诗雨付完款,王奕把酸菜鱼端到就餐区。




王奕哪有心情吃饭,全程就看着周诗雨吃,边吃边傻笑,周诗雨都快看不下去了。




“我有那么好看嘛,咋比酸菜鱼还管饱啊。”




“你说呢,自己好不好看心里没点数么。”




周诗雨吃着吃着发现两个人在角落里笑,不出所料,就是周周室友楠姐她们,笑得好猥琐。




害,不管了,被亲舍友磕CP已经习惯了,这下又要被调侃了。




其实,不只是楠姐她们在看着,还有一堆小学妹小学弟在看呢,有的还在偷拍照片,只怪周周长的太美,王奕长的太帅吧。




“带餐巾纸了嘛?”王奕问道




“带了,你要么。”




“当然要啊,不然问你干嘛。”




王奕拆开餐巾纸,抽出一张,叠好,突然向周诗雨伸来。周诗雨竟下意识的躲开了,王奕只想给她擦擦嘴而已,看她吃的像个小花猫一样。




“干嘛?”周诗雨不解




“给你擦嘴啊,你以为我要亲你啊,咱还不至于当众撒狗粮哈。”王奕打趣的说。




“给我吓死了,不过你也真做的出来。”周诗雨白了王奕一眼。




“好家伙,我才不是那样的人呢。”王奕白回去一个白眼。




吃完把餐具放回,周诗雨带着王奕走出了餐厅。



————————————————



未完待续,应该还有一篇或者两篇,喜欢多支持。

评论(2)

热度(33)